新语一

这里是语一,更新全看心情!

审神者不见了【阴阳师X刀剑乱舞】3

私设审神者,审神者在阴阳师设定为晴明弟子,所有式神的主人,名字“雪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晴明大人,今天我可以稍微偷懒吗?”雪平时也算是努力,晴明也很喜欢这个孩子就愉快地答应了:“没事的,其他事情我自己也可以解决。”八百比丘尼带着笑容走过来对晴明说:“刚才鬼使兄弟过来了,雪大人这次不和晴明大人一起行动了吗?”雪看看晴明:“算了,我还是陪晴明大人一起去冥府吧。鬼切,你陪清光和安定吧。”晴明看着雪有点失望也于心不忍:“没事的,我自己一个人也没事的,等下等神乐和博雅回来了我们也能够处理。”

    清光看着雪有点为难把雪推到晴明身边:“主公就陪晴明大人去工作吧,我和安定本来就给主公带来那么多麻烦了…”安定也点点头:“是啊,我们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。”鬼切似乎更想跟着雪,但是无奈被清光和安定强行拉走了,晴明看着被就在庭院的雪也没有其他选择了就让雪跟着自己了,雪似乎也很开心让晴明觉得轻松了不少。

    鬼切被安定推着前行一点儿也不开心:“我要陪在主人大人身边!”安定和清光站在一条线上看着鬼切,安定一脸嫌弃:“主公都说了要你陪我们,你真的是和髭切完全不一样啊!”清光点点头:“不能给主公带来麻烦嘛,走吧,我们也没转过这个地方!”鬼切虽然不想带清光和安定转,但毕竟是雪的要求自己也不好拒绝,现在自己也没有选择了,只能陪着这两个怪人转转了。

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见过雪所以放心了,还有就是这个叫“鬼切”的人也算是认识,虽然和自己认知中的髭切完全不一样。安定甚至开始和鬼切闲聊:“你记得你弟弟吗?”鬼切本来就不太开心,又对安定的问题感到莫名其妙:“我是源氏的利刃,只效忠于主人大人一个人。”“这一点上倒是有点相像呢,现在的膝丸应该是叫蜘蛛切丸吧。”清光一想到膝丸被髭切忘记名字的样子就忍不住笑出声,如果髭切真的忘了膝丸的话膝丸可能真的会哭个不停吧。听到“蜘蛛切丸”这个名字的时候鬼切的表情有了一些变化,但是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更多关于这个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 安定看着鬼切有些困扰后悔提这个事情了,和清光对视了一下对鬼切说:“主公在这里还有其他的伙伴吗?我想见一下。”鬼切点点头带着两个人去町中了,町中很热闹,闲暇的阴阳师个式神们都会在这里玩闹,一排青蛙一点儿都不整齐地排着队走过来,鬼切看到茨木呱和酒吞呱立刻起了杀意,茨木呱和酒吞呱被鬼切吓到连忙后退。

     辉夜姬呱看着茨木呱一脸不屑:“哥哥真的好弱啊,真正的茨木童子是不会害怕鬼切的。”茨木呱知道自己理亏但还是坚持不承认:“我才没有怕他!我只是…啊!!!!”鬼切的刀尖对准了茨木呱的脖子,清光和安定连忙拦着鬼切,清光也算是认识到了鬼切和茨木的关系是真的很糟糕:“这明显不是茨木童子啊!快住手,会给主公带来麻烦的。”安定看着瑟瑟发抖的茨木呱有点可怜,一只手把茨木呱提起来:“完全和茨木童子不一样呢,好弱!”酒吞因为没有见过安定以为安定好欺负踢了安定的小腿一脚:“放开挚友!”安定微笑着看着酒吞呱:“那你们一起首落死吧!”茨木呱和酒吞呱都安分下来了,辉夜姬呱看着茨木呱和酒吞呱被吓成这个样子朝茨木呱大喊:“都是因为哥哥太弱了,完全不能和真正的茨木童子相比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安定!不要再增加麻烦了好不好!”清光看着胡闹的安定也是没有办法,“早知道让主公也跟来了。”安定一手提着茨木呱一手提着酒吞呱盯着这两个奇怪的生物,大概是因为本丸的“宠物”没有青蛙,安定转身看向清光:“清光,我们把这个带回去吧!”

    “把他们带回去也要我同意才行啊!付丧神。”一个拿着扇子一身白字的九尾狐从屋顶上跳下来站到了安定不远前,“玉藻前大人!”辉夜姬呱一看到玉藻前就立刻丢下茨木呱和酒吞呱跑过去,茨木呱看着辉夜姬呱一脸死相,酒吞呱还在奋力挣扎着,“玉藻前?”鬼切看到玉藻前也安分了一些,毕竟雪最宠爱的式神就是玉藻前了,鬼切也因此很听玉藻前的话,玉藻前把辉夜姬呱抱在怀里,看向鬼切:“鬼切没有和雪一同行动真是少见呢?”鬼切也终于冷静了,清光放开了鬼切顺便让安定放开了茨木呱和酒吞呱,茨木呱和酒吞呱立刻逃到了玉藻前身后,安定看着跑掉的两只呱有点失望。

    清光捏了一下安定的手,安定乖乖地站在清光身边,鬼切看着玉藻前把刀收好了:“主人大人让我带他们转转。”玉藻前放下辉夜姬呱,扇子半遮面看着清光和安定:“这样啊,我是玉藻前,你们呢”安定看着玉藻前有些惊讶:“玉藻前是男的?啊,我是大和守安定。”“我是加州清光,对你的呱出手是这家伙不对还请原谅。”清光觉得不愧是自己的主公,连玉藻前这样传说中的大妖都是雪的式神。

    玉藻前看看躲在自己身后的两只呱笑笑:“没关系,他们这么可爱想要带走也很正常。”清光看着两只完全不像茨木和酒吞的两只呱,虽然有些别具一格,但是,这算是可爱吗?可爱?

    两只呱抱紧玉藻前的衣服不肯松手,玉藻前看看他们又看向安定:“既然是雪的人,那…我就忍痛割爱把这两个送你好了。”茨木呱和酒吞呱一听到自己要被送走脸色更糟糕了,“玉藻前大人!不要啊!”茨木呱和酒吞呱齐声大叫,撒娇似的拉着玉藻前的衣摆,清光看到这样也不想让这两只呱伤心,再一个就是真的不希望本丸奇怪的生物再增加了,立刻捂住了准备开口答应的安定的嘴:“安定是在开玩笑的,主公也不会同意,而且你也不是真的要把他们送给我们吧。”玉藻前用手中的扇子敲敲两只呱的头还是笑着:“毕竟他们也是我的家人,不过给他们点教训也是好的。”

     玉藻前带着三只呱准备离开,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看向三人:“如果要转的话,也不介意一起同行,而且有车的话更方便不是吗?”清光和安定对视了一下,觉得有道理,而且是审神者熟悉的人,鬼切也信任他,人多也比较热闹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 “这个车?”清光看着胧车和车上的呱太们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,安定却十分开心地坐上去了,安定看清光站着不动拉着清光就上车了。

     这个果然还是很奇怪吧!

     “熏,你回来了!”山风看到熏回来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温柔,看到熏身后的酒吞和茨木时本性让山风再次戒备起来,“大江山的妖怪为什么会和熏在一起?”熏靠近山风:“山风哥哥,我刚刚在回来的路上被欺负了是他们两个帮了我。”山风立刻查看熏有没有受伤,“我没有受伤啦,不用那么担心我。”山风拍拍熏的小脑瓜:“那就好,下次我还是和你一起出去吧,你一个人太危险了。你们两个亲自过来也不仅仅是因为熏吧。”

    茨木和酒吞不知道从何说起,毕竟雪带过来的人和山风声音很像为了确认过来这种理由…茨木灵机一动对山风说:“雪这次回来带回来了两个人。”山风对这件事完全不在意反而更觉得两个人可疑了:“新式神吗?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你们到底来干什么!”山风把熏护在身后,握紧了手中的刀。

    “不是式神!他们是付丧神,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,雪让大家认识一下。”毕竟已经说到这份上了,酒吞也只能硬着头皮接着说下去,“等下他们可能会过来,我们只是来提醒你一下,别又把他们当成敌人了,茨木,走了。”茨木跟着酒吞准备离开,熏看着山风过于戒备的样子知道山风是担心自己:“山风哥哥会保护我的对吧,而且雪是个很好的人,山风哥哥也知道的不是吗?”山风看着熏犹豫了一会儿才点点头,山风还是把熏护在身后看着茨木和酒吞:“我知道了,这次是我不对,你们愿意留下也可以,不要影响森林里的其他人。”酒吞一方面不想难为山风,另一方面也不想和鬼切见面摆摆手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阴阳师和刀男涉及的人物都特别多,所以只会出场一小部分,当然我会尽量让出场任务增加的。

不过我会因为私心含大量ooc,毕竟每个人心中的式神和刀男都是不一样的。

总之,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!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